【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30: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婚宴上演月9續篇,米津玄師終於上紅白故鄉德島獻唱,不倫劇熱潮捲起原因,《下町火箭2》新春推出特別篇,永尾瑪利亞大膽姿勢誘惑寫真


Share



【寫真】永尾瑪利亞以大膽姿勢散發誘惑荷爾蒙贏得寫真界不動地位 (38P,片)

【寫真】12/24:永尾瑪利亞(永尾まりや)可說是AKB出身藝人之中現時在寫真界發展最穩定的一人,因為她在拍攝寫真時除了有大膽的姿態散發荷爾蒙,也有天真爛漫的感覺,在拍攝現場甚得工作人員的歡心。除了上週刊也經常推出電子寫真集。送上她的近期合集,看完後你也會認同她雖然沒有天使美貌魔鬼身材,但就能讓人看得情緒高漲。


【寫真】北向珠夕憑雪白肌膚及排球員緊緻身材帶來天然健康性感 (38P,片)

【寫真】12/27:臨近年底,送上今年出道而人氣急升的北向珠夕,剛於本月19歲生日的她3月獲任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後,趁機會進軍寫真界,賣點是是青森出身的雪白透明肌膚,曾作為排球縣代表的170公分高運動員緊緻身材,還有天然爽朗的笑容,帶來男女皆接受的健康性感。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愛清新美女的朋友注意。


【寫真】華村飛鳥在輕井澤純白世界展示雪國美女季節可愛性感 (37P,片)

【寫真】12/28:華村飛鳥(華村あすか)出道1年多機會不少,以小臉像小動物般可愛為賣點的她,身型纖瘦但有E奶,讓人很想疼愛她。山形縣出身的她因為來自雪國加上清純最適合冬天,最近連環上「週刊PLAYBOY」及「YOUNG GANGAN」封面,去冰點以下的輕井澤及白馬拍攝,在純白色世界展示性感,還有躺在落葉地上的唯美照,非常有季節感。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4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