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熱海」飯店內享受樹屋沙灘泡溫泉看日出 (片)


Share


【住宿】星野渡假村集團是不少人心中高級飯店的代表,今次介紹的是「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熱海」,地點位於距離JR熱海站15分鐘車程的半山,設計以天空海洋的藍色為基調,所有房間都有海景,更有特大窗戶設計,最小都有65平方公尺,帶來超舒適的環境。

設施方面有「森之空中基地 くすくす」,在樹齡300年的樹上建成樹屋,讓你在這裡邊喝咖啡感受自然。浴場有半露天風呂,可以看到山下的熱海市及相模灣,在部分季節更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旭日初升,非常夢幻。美食方面在以花火為概念的「和食DINING 花火」吃時令魚介會席料理,「STUDIO BUFFET もぐもぐ」除了有自助餐,更可以讓小孩子穿上廚師裝去裝飾甜點。

另外飯店頂樓有「SORA NO BEACH Books & Cafe」,以從澳洲運來的白砂舖滿地面,讓你在飯店內感受在真正的沙灘上看書喝東西,有如海外的渡假村。飯店十分照顧小朋友,而且房價不貴,平日每晚二人房價只是港幣二千多/台幣約1萬,有興趣去熱海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3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