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米津玄師終於上紅白!將於故鄉德島獻唱NHK不惜工本直播


Share


【日樂】12/26:米津玄師終於答應參演紅白!12月26日NHK宣佈他將以白組歌手身份登場,將會唱出本年度日本樂壇代表作,MV在YouTube播放次數突破2.4億,日劇《非自然》主題曲「Lemon」,一如之前的報導,他因為沒有在電視直播節目唱歌的經驗,所以不會在紅白現場出現,將於他的故鄉德島進行即時轉播演出。

米津玄師所屬的Sony Music Records表示,米津本來沒有打算演出,是NHK方面進行強力交涉,並提出「在米津玄師出身地的德島進行即時轉播」的建議,於是緊急決定演出。

這將是米津史上首次在電視上直播唱歌,根據關係者表示,米津答應的原因是他創作「Lemon」時,他的祖父剛好去世,故此歌詞中充滿他對祖父的思念與不捨。因為12月正是其祖父一周年死忌,在NHK願意花鉅額的直播費用讓他在德島演出下,他認為大除夕在祖父曾經生活的德島上獻唱很有意義,於是決定接受邀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33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