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野七瀨《電影少女》推出特別版上演主角道別前幻之情節


Share


【日劇】12/24:西野七瀨主演《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將播放外傳劇。連續劇版以2018年普通高中生高校生弄內翔播放一盒殘舊錄影帶讓當中的「電影火女」天野愛來到現實,進行3個月限定的奇妙共同生活,今次外傳就以數天後就要回到錄影帶的愛,與違反規則愛上的翔道別的內容。

西野表示事隔1年再小愛回歸讓她感到很懷念,特別是小愛特有的情緒高漲場面,希望觀眾也能好好享受今次的外傳故事。連續劇版的野村周平、飯豐萬里江、清水尋也、大友花戀、村上淳、戶次重幸將繼續演出,《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 特別篇》2019年1月18日深夜0時52分東京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