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木陽子《銀行佳人》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等參演


Share


【日劇】12/24:真木陽子主演《銀行佳人》(よつば銀行 原島浩美がモノ申す!~この女に賭けろ~)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寺脇康文、古谷一行、柳葉敏郎、森永悠希、片桐はいり、林泰文、矢島健一、木下鳳華。

故事講述四葉銀行台東分行法人營業課長原島浩美(真木陽子),擁有觀察細微、頭腦靈活、熟悉銀行法規的長處,不會顧慮對方身份,只會說出正論,是個以客戶為先銀行員。她既有天然鈍感又有強大的能力,以大膽的構想和行動讓業績不濟的分行起死回生,作為管理人員認真對待工作。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丸山隆平演加東亞希彦,和主角同屬營業課,塚本高史演矢野修,森永悠希演吉田劍,都是同為營業課的成員,三宅弘城演分行副行長奈良敬三,寺脇康文演分行行長山田太平,古谷一行演銀行行長鳩山英雄,柳葉敏郎演副行長島津雅彥。

片桐はいり演主角浩美常去咖啡店店主金山さつき,林泰文演銀行總行人事部的永松隆司,矢島健一演法人企劃部的佐藤大介,木下鳳華演營業本部部長的草柳康雄。

《銀行佳人》1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