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岳《水果宅配便》公開德永繪里北原里英等12名外賣妓女陣容


Share


【日劇】12/24:濱田岳主演《水果宅配便》公開演員陣容,包括仲里依紗、前野朋哉、原扶貴子、荒川良良、松尾鈴木、德永繪里、山下里緒、北原里英,此外每集都有豪華的女演員嘉賓陣容。

故事講述主角咲田真一(濱田岳)本來是普通職員,因為任職的公司破產而被逼遷,於是他回到故鄉所在的地方都市,在昔日常去的拉麵店遇上謎之男ミスジ,對方邀請他去當色情服務店「水果宅配便」的店長,沒有工作的他於是答應。

在店內他遇上因不同情況出賣肉體的女性,包括為了孩子學費及生活的單親媽媽,想賺錢去整容的年輕人,因為被欺詐而欠債的OL等,真一作為店長要把她們送到為客人服務的地方,同時也以普通男性的角度去看這個黑暗的世界。

仲里依紗演本橋惠美,是咲田偶然再遇的中學同學,也是當年男同學心中的女神。前野朋哉演小田哲郎,是咲田中學時代的同學及好友,松尾鈴木演ミスジ,就是把咲田拉入黑暗色情世界的外送妓女服務「水果宅配便」的老闆,荒川良良演マサカネ,是負責接受外賣女的天然司機,原扶貴子演みず子,是「水果宅配便」的事務員。

店內三位常規外送妓女,有為了養育孩子而帶著自尊心出賣肉體的母親蜜柑(德永繪里),金髮辣妹打扮的草莓(山下里緒)、老套眼鏡娘檸檬(北原里英)。至於每集各有特色的妓女如下:

第1話:柚子(內山理名)
第2話:蜜桃(成海璃子)
第2話:西瓜(うらじぬの)
第5話:酢橘(內田慈)
第7話:櫻桃(筧美和子)
第8話:藍莓(中村友理)
第9話:桔子(松本若菜)
第10話:番石榴(松岡依都美)
第11話:李子(阿部純子)

《水果宅配便》2019年1月11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8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