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3:NTV日劇嚴重衰退廣瀨鈴新垣結衣皆慘敗原因,NHK盡最後努力邀請米津玄師及B’z紅白出場,最突破男演員田中圭大熱奪冠,竹內涼真與《陸王》女主發展同居姊弟戀,出口亞梨沙單手掌握不了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NTV日劇嚴重衰退廣瀨鈴新垣結衣皆慘敗原因在電視台內部?
【日樂】紅白舉行在即NHK盡最後努力以優厚條件邀請米津玄師及B’z出場
【日藝】2018最突破男演員田中圭大熱奪冠王子與變色龍緊隨其後
【日藝】竹內涼真與《陸王》女主吉谷彩子藉田徑發展同居姊弟戀
【日藝】田中圭今年大紅飛躍背後有對最愛母親臨終前的誓言
【動漫】《進擊的巨人》VR體感機動遊戲即將在台場出現會有中英文版

【日藝】殘念英語力女藝人名單廣瀨鈴新垣結衣榜上有名
【日劇】西島秀俊主演《名探偵・明智小五郎》化身天才駭客決戰網絡罪犯
【日劇】《我是大哥大》結局最後30秒山崎賢人強勢登場粉絲期待開續篇
【日劇】《大戀愛》殺青戶田惠梨香及室剛皆表示為代表作擔心無法超越
【日藝】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夏威夷秘密舉行婚禮下週東京開世紀婚宴
【日藝】指原莉乃宣佈畢業HKT48連失三位主將陷嚴重青黃不接情況

【寫真】出口亞梨沙為舞台劇初主演以單手掌握不了巨乳極限照宣傳 (36P,片)
【寫真】特攝劇女主角奥山和紗以正統派美人形象性感進軍寫真界 (36P,片)
【寫真】「乳教祖」RaMu推出月曆以H奶戰鬥力從網紅變成名星 (36P,片)
【寫真】童顏巨乳安藤咲櫻15歲至17歲奇蹟身段寫真及影片連發 (32P,片)


【日劇】NTV日劇嚴重衰退廣瀨鈴新垣結衣皆慘敗原因在電視台內部?

【日劇】12/21:2018年NTV陷入嚴重衰退,當中日劇成績更是慘不忍睹。今年所有民放台平均成績最好是TBS《99.9-刑事専門律師- SEASONⅡ》的17.6%,朝日《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以15.6%排第2,雖然最差是富士《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的5.8%,但還有《好醫生》《絕對零度3》得到雙位數挽回面子。

四大民放台之中只有NTV得到「所有劇皆個位數」的惡夢級成績,當中全年收視冠軍無人預想得到是賀來賢人《我是大哥大》,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不良漫畫改編,事前大家都認為會慘死,結果卻擊敗大明星名編劇的其他劇集,成為NTV本年度最大黑馬。

三線日劇之中最悲慘是NTV水10,曾有《家政婦三田》《今天不上班》等成績出眾劇集的此檔,2018年成為首個「全年收視個位數」的年份,最不可思議的是,四季的劇集皆起用當紅演員,包括人氣急升中的廣瀨鈴,復出後有好成績的吉高由里子,石原里美及新垣結衣更是頂級收視保證,結果齊齊滑鐵盧。

不少人認為劇集失敗是劇本問題,但其實這幾部劇都起用了有名氣有實績的編劇,包括坂元裕二、野島伸司、野木亞紀子,結果這三部原創作品全部失敗,不及改編作《正義檢事》。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名編劇接連失手的原因,很可能在於電視台本身事前計劃考慮不周,進行時監管不力,相反TBS一直以劇組製作嚴謹見稱,所以近年日劇成績不斷向上。

《anone》創下NTV水10史上最差紀錄後,編劇坂元裕二就宣佈停工,然而主角廣瀨鈴仍然機會不斷,將主演第100部晨間劇《夏空》,大有機會洗脫污名,但NTV內部問題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決,如果繼續下去,恐怕會步富士後塵,從收視三冠王變成演員紛紛拒演的弱台。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樂】紅白舉行在即NHK盡最後努力以優厚條件邀請米津玄師及B’z出場

【日樂】12/20:距離紅白還有11天,NHK一如往年仍然在爭取人氣歌手演出,繼早前公佈成功邀得「南方之星」35年來首度在紅白會場唱歌及壓軸,現時正全力爭取本年爆紅的米津玄師登場。他今年以「Lemon」橫掃樂壇,歌曲大賣之餘PV在YouTube的播放數字突破2億,本年度人氣No.1個人歌手無爭議。

在紅白公佈歌手名單時,米津玄師不在列引起網民熱議,音樂關係者表示主要原因是米津從來沒有在電視節目直播演出的經驗,所以拒絕需要Live演出的紅白。然而NHK將打出兩張牌,首先在效法去年安室奈美惠在另一地點收錄,減輕他的壓力,另外邀請他為東京奧運「2020應援歌計劃」提供歌曲,相信很有可能打動他。

此外NHK亦已有後備方案,如果無法邀請米津,會請為播放中晨間劇《萬福》唱主題曲的「DREAMS COME TRUE」,此外還有每年都請但每年都拒絕的殿堂級樂隊「B’z」,因為今年是他們出道30周年,在比他們更資深的南方之星答應演出之時,NHK的幹部正努力在今年把他們拿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2018最突破男演員田中圭大熱奪冠王子與變色龍緊隨其後

【日藝】12/21:每年年底公佈的「ORICON 2018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公佈,冠軍毫無爭議是田中圭,一部《大叔的愛》讓他由名配角一躍成為當紅主角,劇集打入新語流行語大賞TOP 10,田中更是紅透當邊天,連續上多本雜誌封面,2016年推出的寫真集要重版,在函館競馬場開座談會吸引近5000名粉絲參加,年底更推出以他為主角的《田中圭24小時TV》,投票之中他包辦20代至50代的第一位,全方位人氣!

第2位是平野紫耀,他所屬的King & Prince今年強勢出道成近年傑尼斯最強新人,他也主演了日劇《花過天晴》及兩部電影,少女都被他的王子外型及天然性格吸引,因此他能打破田中圭的壟斷,獲得10代的冠軍。

第3位是中村倫也,主打是「變色龍演技」,今年演過《假期戀愛》的高壓丈夫,晨間劇《一半,藍色。》演大受女性歡迎的大學生,《懸崖邊的飯店》就是嗜賭主廚,無論是正是邪草食肉食都演得投入。此外8月推出著作,年底更獲得Yahoo!搜尋大賞男演員部門的冠軍,出道13年可說是守得雲開。

之後入榜的包括志尊淳,以《女子的生活》演女裝男子及《一半,藍色。》演同性戀開拓戲路及知名度。接著是吉澤亮,今年演出7部電影2部日劇6支廣告非常多產,是新一代美男代表。然後是另一帥哥演出機會增加的新田真劍佑,今年突破度減弱但仍然人氣的山崎賢人,在綜藝及日劇漸漸上力賀來賢人,可愛而且戲路廣的千葉雄大,及憑《大叔的愛》開創新形象的吉田鋼太郎。

送上10代至50代的TOP 5排名,可以看到田中圭的強勢,平野紫耀作為偶像支持度隨投票者年齡增長而下降,中村倫也在5個世代皆入榜,志尊淳意外地年齡層越大得票越高,四五十代更是僅次於田中圭得到第2位,似乎甚受大叔大嬸的歡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竹內涼真與《陸王》女主吉谷彩子藉田徑發展同居姊弟戀

【日藝】12/21:竹內涼真譜《陸王》之戀!「FRIDAY」報導,11月中旬竹內從東京的高層公寓步出,穿連帽外套戴上墨鏡掩人耳目,急步上等待的計程車,數秒後另一位同樣充滿警戒心的美女跳上同一車子,二人一起離去。之後竹內先下車去健身室,美女則回到自己的公寓。

兩小時後美女再乘計程車出發,從健身室離開的竹內則乘另一輛計程車,兩輔車先後到達赤坂的日枝神社附近會合,竹內下車為美女搬運車上行李,然後回到他的計程車,美女隔了一段時間再上車,二人齊齊回到竹內公寓的後門進入,明顯是同居狀態。

這位美女是27歲的吉谷彩子,是日劇《陸王》的女主角,雖然這部是男性戲女性角色演出不多,但吉谷作為年輕的製鞋女工甚搶鏡。劇中竹內和吉谷的角色沒有交接沒有對手戲,但因為吉高在中學時代是短跑好手,劇中演長跑手的竹內因為需要練習,二人因為田徑的話題而情投意合。

熟悉竹內的人表示,他們正是因為《陸王》而急速接近,大家都被對方的運動員氣質吸引,現時吉谷已是竹內公寓的女主人,不時會把自己家的東西搬到竹內的住處,二人已經同居了半年。雖然女方比男方大兩歲,但作為「國民男友」的竹內,曾提及「就算我年紀較小也希望對方能我主導」,對於姊弟戀抱接受態度。

竹內去年曾被曝和模特兒里里佳交往,但之後分手,最具話題性的是里里佳和吉谷都是纖瘦大眼小臉短髮的樣子,讓人深深感受到竹內對這類女性的堅定喜好。

新聞源自:FRIDAY

 


【日藝】田中圭今年大紅飛躍背後有對最愛母親臨終前的誓言

【日藝】12/19:今年大紅的田中圭,背後其實有著對亡母的誓言。他的母親在2017年夏天發現患癌,雖然已經是晚期但仍然努力接受治療,到了新年時仍然表現精神大吃她喜歡的金槍魚腹肉及蟹,卻於1月15日病情惡化而離開。

熟悉田中的舞台關係者表示,因為沒有父親和兄弟,田中和相依為命的母親自小關係一直很好,母親為了讓他入讀每年80萬円學費的私立中學及高中必死地工作,在中3時更為兒子報名參加試鏡,讓田中十分感激,曾公開表示他有今天全部都因為母親,他從來沒有討厭過只有母子的家庭。

當日他在知道母親病情惡化時立即趕到醫院,在對方仍有意識但無法說話的狀態下,執著母親的手含淚說「我作為演員一定會成功」。之後他雖然曾在粉絲限定的部落格報告母親的死訊,但之後就很少提起,專心工作以實踐對母親的誓言,結果在4月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短短半年間就得到成功。

現在已快到母親一周年的死忌,有多個訪問邀約的田中也開始提及母親的事,早前仔在「東京CALENDAR」中提及今年初母親離開,最遺憾是無法讓她觀看《大叔的愛》,今後會努力為了母親過著不會後悔的人生。而現時支持著他的是比他大1歲的妻子及兩個女兒。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動漫】《進擊的巨人》VR體感機動遊戲即將在台場出現會有中英文版

【動漫】12/19:《進擊的巨人》變成VR體感機動遊戲!日本首個VR及4D影院連動設施「hexaRide」將推出《進擊的巨人 崩落之塔》,以原著漫畫第9及第10卷調查兵團被巨人包圍於高塔上進行絕命戰的內容為本,展開原創故事,將完全利用hexaRide的機能,讓觀眾在搖動的椅子上戴上VR眼罩,投入立體機動戰鬥場面及面對巨人的恐怖。

這是「hexaRide」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攻殼機動隊》現正上映,《進擊的巨人 崩落之塔》12月20日正式上映,長度約6分鐘,12月26日會增設英語版放映,到1月1日更會有中文版登場。現場還有限定商品發售。「hexaRide」位於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乘百合海鷗線到台場站下車,步行5分鐘到達。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7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