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內涼真與《陸王》女主吉谷彩子藉田徑發展同居姊弟戀


Share


【日藝】12/21:竹內涼真譜《陸王》之戀!「FRIDAY」報導,11月中旬竹內從東京的高層公寓步出,穿連帽外套戴上墨鏡掩人耳目,急步上等待的計程車,數秒後另一位同樣充滿警戒心的美女跳上同一車子,二人一起離去。之後竹內先下車去健身室,美女則回到自己的公寓。

兩小時後美女再乘計程車出發,從健身室離開的竹內則乘另一輛計程車,兩輔車先後到達赤坂的日枝神社附近會合,竹內下車為美女搬運車上行李,然後回到他的計程車,美女隔了一段時間再上車,二人齊齊回到竹內公寓的後門進入,明顯是同居狀態。

這位美女是27歲的吉谷彩子,是日劇《陸王》的女主角,雖然這部是男性戲女性角色演出不多,但吉谷作為年輕的製鞋女工甚搶鏡。劇中竹內和吉谷的角色沒有交接沒有對手戲,但因為吉高在中學時代是短跑好手,劇中演長跑手的竹內因為需要練習,二人因為田徑的話題而情投意合。

熟悉竹內的人表示,他們正是因為《陸王》而急速接近,大家都被對方的運動員氣質吸引,現時吉谷已是竹內公寓的女主人,不時會把自己家的東西搬到竹內的住處,二人已經同居了半年。雖然女方比男方大兩歲,但作為「國民男友」的竹內,曾提及「就算我年紀較小也希望對方能我主導」,對於姊弟戀抱接受態度。

竹內去年曾被曝和模特兒里里佳交往,但之後分手,最具話題性的是里里佳和吉谷都是纖瘦大眼小臉短髮的樣子,讓人深深感受到竹內對這類女性的堅定喜好。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