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舉行在即NHK盡最後努力以優厚條件邀請米津玄師及B’z出場


Share


【日樂】12/20:距離紅白還有11天,NHK一如往年仍然在爭取人氣歌手演出,繼早前公佈成功邀得「南方之星」35年來首度在紅白會場唱歌及壓軸,現時正全力爭取本年爆紅的米津玄師登場。他今年以「Lemon」橫掃樂壇,歌曲大賣之餘PV在YouTube的播放數字突破2億,本年度人氣No.1個人歌手無爭議。

在紅白公佈歌手名單時,米津玄師不在列引起網民熱議,音樂關係者表示主要原因是米津從來沒有在電視節目直播演出的經驗,所以拒絕需要Live演出的紅白。然而NHK將打出兩張牌,首先在效法去年安室奈美惠在另一地點收錄,減輕他的壓力,另外邀請他為東京奧運「2020應援歌計劃」提供歌曲,相信很有可能打動他。

此外NHK亦已有後備方案,如果無法邀請米津,會請為播放中晨間劇《萬福》唱主題曲的「DREAMS COME TRUE」,此外還有每年都請但每年都拒絕的殿堂級樂隊「B’z」,因為今年是他們出道30周年,在比他們更資深的南方之星答應演出之時,NHK的幹部正努力在今年把他們拿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