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殘念英語力女藝人名單廣瀨鈴新垣結衣榜上有名


Share


【日藝】12/19:大家經常留意外語出色的日本藝人如山下智久、古川雄輝,英語很差的又如何?最近松岡茉優在公開場合自曝外語能力不足的事件,讓日本媒體列出「殘念英語力」女藝人。

松岡茉優12月3日出席「Pen Creator Award 2018」頒獎禮,因為她有份演出的《小偷家族》在世界得到好評,司儀就問她是否會進軍海外,她就回應說她的手機套上寫上「ジューシー」(JUICY)就對別人說「JUICY很可愛呢」,卻被對方糾正說那是「グッチ」(GUCCI),說自己的英語能力還未能飛向世界。

另外兩位曾公開表現出弱弱外語能力的包括廣瀨鈴及新垣結衣。廣瀨鈴曾在2016年9月於富士綜藝節目上無法分辨出常用英語單字包括早餐(breakfast)、警察(police)、蟲(bug),被共演的小島瑠璃子取笑是笨蛋。2017年3月在同一節目又答錯「動物園」及「看我」的英語選擇題,被網民取笑英語水平連中學生也不如,事務所不應推她上問答節目獻醜。

新垣結衣在2017年7月為了宣傳《CODE BLUE 3》上該節目宣傳,當中的英語問答中她竟然把劇題的「blue」寫錯成「ble」,讓粉絲概嘆以她現時的人氣不用以笨蛋性格作賣點。事實上她出道之初的確很有笨蛋特質,17歲時參加富士問答節目「QUIZ!HEXAGON II」時就曾在正式播放前的筆試得到14分(滿分50),在18名參加者之中排17位。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