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報知電影賞公佈得獎者包括役所廣司篠原涼子二宮和也


Share


【日影】12/19:第43屆報知電影賞18日在東京舉行,最佳男主角由役所廣司憑《孤狼之血》奪得,去年獲得最佳男配角後連續兩年獲獎,同作也獲得最佳電影。最佳女主角為篠原涼子,以《人魚沉睡的家》及《陽光姊妹淘》而得獎。最佳男配角為《檢察方的罪人》的二宮和也。

最佳女配角則為今年9月去世,在《小偷家族》《日日是好日》中有出現表現的樹木希林,獎項由她的女兒內田也哉子代領,更得到《日日是好日》的主角黑木華上台發表對樹木的感想和追憶。此外《日日是好日》的導演大森立嗣也憑此獲得最佳導演。

新人獎得主為《志乃同學說不出自己的名字》的南沙良及蒔田彩珠,最佳動畫為《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特別獎為小本製作大收旺場成為話題的《屍殺片場》。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