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進擊的巨人》VR體感機動遊戲即將在台場出現會有中英文版


Share


【動漫】12/19:《進擊的巨人》變成VR體感機動遊戲!日本首個VR及4D影院連動設施「hexaRide」將推出《進擊的巨人 崩落之塔》,以原著漫畫第9及第10卷調查兵團被巨人包圍於高塔上進行絕命戰的內容為本,展開原創故事,將完全利用hexaRide的機能,讓觀眾在搖動的椅子上戴上VR眼罩,投入立體機動戰鬥場面及面對巨人的恐怖。

這是「hexaRide」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攻殼機動隊》現正上映,《進擊的巨人 崩落之塔》12月20日正式上映,長度約6分鐘,12月26日會增設英語版放映,到1月1日更會有中文版登場。現場還有限定商品發售。「hexaRide」位於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乘百合海鷗線到台場站下車,步行5分鐘到達。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