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環奈初主演《1頁之戀》糾纏於濱田龍臣古川雄輝等三男之間


Share


【日劇】12/17:橋本環奈連續劇初主演!《1頁之戀》(1ページの恋)中將和板垣瑞生、濱田龍臣、古川雄輝、大野絲等共演。故事講述4年前17歲的冬天,水瀨杏里(橋本環奈)和家人旅行時到訪宇木島,和當地民宿的兒

4年後杏里到約定的高台,卻看不到郁巳的身影,只有拿著相機的星野有利(古川雄輝),面對著哭泣的杏里有利安慰她更突然吻她,雖然對方看起來是花花公子,但杏里並不討厭他。自小已喜歡繪畫的杏里,正為尋找設計工作而苦戰,此時青梅竹馬的乾大和(濱田龍臣)勸她慢慢來,成為最理解她的人。

忘不了的初戀,永遠守護在身旁的青梅竹馬,危險又刺激的大人,加上好友小橋奈津菜(大野絲),杏里周旋於3個不同男性之間,展開終極的單戀愛情故事。

《1頁之戀》由網絡電視台「AbemaTV」原創及播放,2019年2月18日晚11時開始連續6星期配信,九州朝日放送將於2月22日開始逢星期五深夜0時20分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