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6: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終於分手,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分手確認女方對緋聞斷捨離,《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殺青新垣結衣說還可以多拍兩三集,新海誠公佈新作《天氣之子》,澤北露娜燦爛笑容日本第一美胸寫真


Share



【寫真】剛滿20歲澤北露娜以燦爛笑容及日本第一美胸人氣急升中 (37P,片)

【寫真】12/12:澤北露娜(澤北るな)剛於上月20歲生日,去年出道後備受關注,因為她的笑容燦爛感覺親切,同時擁有飽滿吸晴的F奶,拍攝寫真時大膽開放,讓你感覺和她一起就會很快樂。被譽為新人代美胸女王的她,正隨著在綜藝界發展人氣上升,但寫真量不算多,我也累積了數個月才有今天的量,在此一口氣送上,希望她可以多拍一點讓我們更飽眼福。


【寫真】偶像團「夢想青春期」志田友美山口はのん共演青春初熟性感 (31P,片)

【寫真】12/13:志田友美今年21歲,是偶像團「夢想青春期」的成員,2013年當上《假面騎士鎧武》的女主角人氣急升,同年已經推出寫真集,現時以偶像及演員身份雙線發展,在寫真方面也跟隨隊友京佳漸漸上力,武器是「股下77.5公分長腿」,今次她還帶領去年入隊的新成員19歲的山口はのん一起演出,會讓你對「夢想青春期」感興趣嗎?影片是她4年前推出首本寫真集之時,看看和現在有什麼分別吧。


【寫真】AKB王者松井珠理奈復工後以更健康性感姿態重投寫真界 (32P,片)

【寫真】12/11:松井珠理奈在今年的AKB總選達成悲願,在老家名古屋奪冠,但之後問題不斷,先有她和第3名的宮脇咲良不和的傳聞,之後更因為身體理由停工了數個月。復出後她除了AKB的活動,也開始接寫真邀約,「週刊PLAYBOY」「FLASH」等雜誌連發,明顯看到她擺脫之前過瘦的問題,以更健康的姿態出現。送上寫真合集及她為FLASH拍攝時的花絮影片,一姐的性感演出,將來未必可以再看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9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