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6: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終於分手,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分手確認女方對緋聞斷捨離,《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殺青新垣結衣說還可以多拍兩三集,新海誠公佈新作《天氣之子》,澤北露娜燦爛笑容日本第一美胸寫真


Share



【動漫】「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冠軍為《天國大魔境》及婆婆愛BL

【動漫】12/11:「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於12月11日正式公佈結果,男性篇冠軍為石黑正數的《天國大魔境》,2018年3月號開始在「月刊Afternoon」連載,內容講述在一個圍牆內只有少年少女的世界,和平快樂得像世外桃源,主角時雄天接收到「你想去外面的外面嗎」的消息,同時在牆外的真流及斬子一直為了尋找天國而冒險,然而等待著他們的是各種危機。

女性篇冠軍為鶴谷香央理的《變化的檐廊》(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故事講述女高中生佐山是個在書店打工的腐女,因為店內原本放料理書的區域變成漫畫居,75歲的老婆婆市野井雪不為意拿起一本BL漫畫,本能地被吸引並購買了,店員佐山雖然感到驚訝,但因為找到同好而交換了聯絡方式,展開一起在老房子檐廊看漫畫的跨世代的腐女溫馨生活。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千眼美子《我的女友是魔法使》特攝級數魔法特技預告公開 (片)

【日影】12/12:千眼美子(清水富美加)主演電影《我的女友是魔法使》(僕の彼女は魔法使い)公開預告片。電影以人類會被黑魔術奪去幸福威脅的世界為舞台,風花(千眼美子)作為白魔法使,要找到以紅繩牽引的命運之人,展開超越時空的戰鬥。

預告片中風花突然出現在高中生優一(梅崎快人)面前,在便當以至考試卷上使用魔法,讓他知道魔法的事,之後二人一起飛上空中,風花被黑魔術襲擊後,二人手牽手與強敵戰鬥,當中展示特攝片級數的魔法特技。電影由千眼美子所信奉的宗教「幸福科學」總裁大川隆法作製作總指揮及原案,2019年2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信用詐欺師JP》公開海報長澤雅美兩種表情兩個目標

【日影】12/11:《信用詐欺師JP》公開海報及上映日!兩張海報皆為主角達子(長澤雅美)的正面,一張戴上墨鏡另一張脫下,身邊有紙幣在飛揚,墨鏡反照出她的拍檔小朋友(東出昌大)和理查德(小日向文世),二人分別在兩張海報上展現正經和興奮的表情,標語則為「世界以達子來轉動」「世界被達子狙擊」,展現今次三人組進軍世界的野心。

《信用詐欺師JP》2019年5月17日公映,另外粉絲聚會「第1回 小貓們集合~忘年會篇~」將於12月19日於東京某地舉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瀧澤秀明引退前最後番組嵐關8山下智久生田斗真星級共演

【日藝】12/12:瀧澤秀明引退前最後演出番組決定!曾在1998年至1999年播放,以傑尼斯Jr.成員為主的「8時だJ」將會1夜限定復活,名為「超豪華!! 最初で最後の大同窓会!8時だJ」。

演出陣容豪華包括嵐、關8、山下智久、生田斗真、風間俊介、長谷川純等,節目中會以「隊員的羈絆是真是假」為題進行問答遊戲,由瀧澤率領的「8時だJ隊」對抗由嘉賓組成的「藝能人隊」,考驗各偶像是否記得Jr.時代的事,還會播出超貴重的昔日影像。

瀧澤表示節目是屬於他們的青春時代,在已成為大人的現在能和伙伴一起再於這節目相聚十分高興,相信大家都會在當中回到少年時代,有著同窗會的快樂氣氛。今次節目的司儀ヒロミ當年是站於顧問的立場,他說這些孩子當時沒什麼工作經驗,沒有在電視演出的意識,更有人因為收錄時間長而睡著,當時他常到休息室為他們打氣,今次會作為最後的同窗會為瀧澤送別。

「超豪華!! 最初で最後の大同窓会!8時だJ」12月29日晚20時54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瀧本美織參演《刑警零》與失憶刑警澤村一樹妙趣拍檔

【日劇】12/11:瀧本美織參演冬季連續劇《刑警零》(刑事ゼロ),是她首次和澤村一樹共演,角色是和主角時矢曆彥拍檔的新人刑警佐相智佳,智佳一直很仰慕過去精明幹練的時矢,把他調查過的案件全部記在腦中,在時矢失憶後成為他的「使用說明書」,讓他以五感及觀察力配合從智佳口中所知的過去經驗而破案,在當中二人展現出有趣的互動。

瀧本表示在電視看到澤村時覺得他非常帥氣,她本身喜歡有幽默感到男性,而他既帥氣又有趣,而且演出角色範圍很廣,是什麼都能做到的出色演員,也是她的理想目標,故此十分期待共演。她演的智佳十分率直,不行的話會直說不行,但和時矢一起搜查時受他影響,會變得柔軟有所成長。在京都拍攝時自己也會以「從零開始」的態度進行挑戰。

《刑警零》2019年1月10日朝日木8首播,初回兩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樂】山下智久當格萊美獎直播特別嘉賓親身到洛杉磯傳達氣氛

【日樂】12/11:山下智久將以特別嘉賓身份參加「第61屆格萊美獎頒獎禮」的WOWOW直播演出。這是世界最權威的音樂大賞,相等於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2019年2月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WOWOW將會進行獨家直播,在接近會場的錄影廠內,進行英語及日語即時翻譯的直播。

山下智久早前推出了4年來首張專輯「UNLEASHED」,全力重開音樂活動,今次他將親身前往洛杉磯,向觀眾傳達現場的熱烈氣氛。他表示格萊美獎是世界最頂尖的娛樂盛會,以前收到邀請時什麼也不想就去,現在仍然記得那時的衝擊,今次希望把那份感動和音樂帶來的力量帶大大家。

「第61屆格萊美獎頒獎禮」日本時間2019年2月11日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