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最人氣餐廳名廚在你面前講解示範美食製作如晚餐秀 (片)


Share


【美食】日本現時人氣餐廳主打是「臨場感」!除了美食本身,還以食物製作時的聲音和香氣引發你的食慾!這家餐廳客人來到不是吃而是先看表演,請來國內國外活躍的名廚,一邊做料理一邊說明做法和秘訣,客人可以走近觀看,還可以透過天花板的鏡頭在大電視上看大師的刀功手勢,娛樂性十足!

這是在東京有樂町的「KIKKOMAN LIVE KITCHEN TOKYO」,晚餐每人10000円至15000円,上月開幕後立即大受歡迎,預約爆到年底。雖然名廚用日語介紹,但現場提供平板電腦進行AI即時翻譯,對應中文英文等20種語言,遊客如你也能理解投入。

在官方網站可以看到之後的晚餐由哪位名廚負責,還有使用不同地區食材如北海道、三重縣的主題,先不說你,我作為報導者看完自己也想去!預約在兩個月前的1日開始,預約表格還有中文,有興趣的朋友,看完影片後就找朋友一起去!

KIKKOMAN LIVE KITCHEN TOKYO 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