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你的名字》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少年少女逆轉天氣命運


Share


【日影】12/14:因《你的名字。》名揚國際的新海誠新作公佈!《天氣之子》(天気の子)將於明年公映,同時公開首張海報。

故事講述主角森嶋帆高在高中1年級的夏天離開在離島的家前往東京,但生活窮困過著孤獨生活,在這當中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是在奇怪的神秘學雜誌當寫手。此時天氣不好連日下雨,期間帆高在都市的角落遇上一名少女天野陽菜,她因為某事件而和弟弟一起生活,而她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祈禱「現在開始放晴啊」後,雨就漸漸停止陽光出現……

今次的新計劃是2017年2月開始,是在氣候變得混亂的時代,被命運翻弄的少年少女,選擇自己生存方式的故事,二人之間的戀愛將帶來美麗而深刻,向新世代傳達的訊息。

兩位主角的聲優一如《你的名字。》起用年輕演員,男主角森嶋帆高由18歲的醍醐虎汰朗演出,他在2017年參加《飆速宅男》的公開試鏡活動,獲選為主角小野田坂道的第3代演員,之後演過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

女主角天野陽菜則起用17歲的森七菜,她2017年在園子溫日劇《東京吸血鬼飯店》後半以女主角身份出道,同年演出《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真人版電影及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本季有演出《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田中圭母親的少女時代,下季將會演出《3年A班》。

電影12月13日舉行記者會,新海誠、醍醐虎汰朗、森七菜都有出席。會上新海表示以天氣為主題是由於2016年《你的名字。》公映前十分忙碌,在辛苦之中看到夏天的積亂雲,想拍一部像在雲上平原玩耍的電影,相對於前作注入讓所有人接受的意識,今次則會挑戰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有贊成有反對的元素。

至於劇名曾經列出《天氣預報之戀人》《天氣的你》等,但在喝酒時製作人川村元氣突然提出《天氣之子》就此決定。他也表示川村認為天氣這主題會為世界所接受,於是立即決定要在全世界發行。

對於兩位在2000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的主角,新海表示醍醐虎汰朗和帆高很相似,能作為觀眾的視點讓大家得到共鳴。至於森七菜感覺捉摸不定,就有如天氣之子,表情也在一直變化無法預測,讓人很期待她接下來要說什麼。

電影沿用《你的名字。》的田中將賀負責角色設定,作畫監督為吉卜力《貓的報恩》的田村篤,美術監督為新海前作《言葉之庭》瀧口比呂志。在記者會上新海表明電影長度為105分鐘,但關鍵的音樂部分則暫時保密。《天氣之子》2019年7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