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分手確認女方決意事業為先對緋聞斷捨離


Share


【日藝】12/13:戶田惠梨香及成田凌分手!2人是2017年10月一起乘車時和週刊「FRIDAY」的狗仔隊車子發生碰撞後意外曝光,二人經歷了《CODE BLUE》日劇版及電影版的共演,姊弟總感情升溫,今年8月還流出了二人在菲律賓宿霧渡假的照片,大家都以為發展順利。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之前戶田開始發牢騷,因為她是易熱易冷的類型,開始發牢騷可以視為分手的訊號。之後在10月戶田把自己所有的Instagram照片刪除,成田在同時期也作出類似行動,把其IG帳號改為非公開,更明顯展示二人打算割捨雙方的關係。

消息指二人分手和戶田的工作有很大關係,因為她30歲後事業躍進,除了當上國際品牌代言人,還要忙於拍攝《大戀愛》,接著晨間劇主角邀請來到,讓她覺得是時候在事業上全力衝刺,本來和她不算是很登對的成田也自然要讓路。事實上戶田在宣佈當晨間劇主角時提過是在「斷捨離」時期收到邀請,相信很可能是對成田及愛情的「斷捨離」。

戶田雖然演技不俗,但廣告數量以至拍攝酬金都遠少於同世代的新垣結衣、石原里美,其中一個原因是她的緋聞數量多,曾出現過的名字包括綾野剛、加瀨亮、勝地涼、松山研一、關8村上信五等,形象不夠健康。此外NHK對於晨間劇女主角的私生活控制非常嚴謹,戶田考慮過後,決定捨棄對事業有害無利的成田,也是明智之舉。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