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田真劍佑主演《重置遊戲》堤幸彥打造移動密室智鬥 (片)


Share


【日影】12/13:新田真劍佑主演《重置遊戲》(リセット・ゲーム),吉開かんじ在漫畫手機程式「GANMA!」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至今讀者人數突破750萬,瀏覽次數超過77億是超人氣作。

故事講述主角聖一某天醒來後身處一個密室,沒有出口令人感到恐慌,身邊還有他的青梅竹馬及其他年輕人。然而這個密室擁有人工智能,會隨時改變結構帶來致命的後果,接著更出現謎之紅色方塊迫近眾人,為了逃出他們以生命為賭注,還要面對眼前人是敵是友的疑惑。

新田表示原作很有趣所以一口氣看完,在塑造角色上和導演討論後,會以在密室中和伙伴一起成長,與自己也沒有留意到的力量進行戰鬥。導演堤幸彥則說原作就像吉開給電影界的挑戰書,他以忠於原作的「完全複製」為見面,讓粉絲感覺高興,當然也會讓未看過原作的人感到興奮。

影片現已公開,但最後寫上「電影化完全未定」,因為這只是「GANMA!」5週年計劃的一部分。但考慮到有《王者天下》的個案,短片很有可能只是電影化的前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