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魔物獵人》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山崎紘菜參演當大食受付娘


Share


【日影】12/13:殿堂級遊戲《魔物獵人》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公佈年輕女優山崎紘菜參演,是她在好萊塢的出道作。其角色是在遊戲中老是常出現,負責講解遊戲系統、魔物情報、提供任務的「受付娘」,也會是電影中的重要角色。

山崎表示對於首度參演好萊塢電影,拍攝動作場面,到非洲拍攝外景都感到興奮心跳。她本身很喜歡動作電影,特別愛《生化危機》系列,能和該作品的導演保羅安德森及主角蜜拉喬娃維琪合作,感覺有如做夢。因為受付娘在遊戲中實際存在,希望演出不會背叛遊戲粉絲的期待。

電影已於10月開拍,山崎已於11月下旬參加,去到現場時主角蜜拉表示紘菜非常可愛,就像從遊戲中飛出來的感覺,確信她適合演受付娘的角色。導演安德森則說起用山崎是因為她像好奇心旺盛會和團象一起在未知世界冒險的受付娘,她對演出好萊塢作品的熱誠也讓大家感受得到。

《魔物獵人》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5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