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3年A班》大人演員公佈將與警察椎名桔平對決


Share


【日劇】12/13:菅田將暉主演《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繼公佈所有學生演員陣容後,今次公開大人的陣容,包括堀田茜、バッファロー吾郎A、神尾佑、ベンガル、田邊誠一、土村芳、矢島健一、細田善彥、大友康平、椎名桔平。

校內教師包括田邊誠一演數學教師及3年B班班主全武智大和,他為人熱血有魅力,也在電視節目上當嘉賓超有名,加上和學生站在對等立場,得到很高的人望,可說是教育界的精英。堀田茜演地理教師兼3年C班班主任森崎瑞希,作為校內最漂亮的偶像教師,無論在學生還是老師之中都有很高人氣。此外ベンガル演校長市村浩一,神尾佑演熱血體育教師坪井勝,バッファロー吾郎A演學年主任佐久間現。

校外有椎名桔平演郡司真人,作為瀨瀨山署生活安全課少年係的刑警,他無視警察組織,常和部下二人單獨出動,性格粗暴會以非一般的搜查方式追捕犯人,今次要與管轄範圍內魁皇高校挾持學生的柊一楓(菅田將暉)展開攻防戰,細田善彥演和郡司同為少年係的宮城遼一,大友康平演搜査1課理事官五十嵐徹,土村芳演內心封閉的謎之女性相樂文香,矢島健一演出現在魁皇高校的謎之男相樂孝彥。

《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1月6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