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個歐吉桑》推出SP打倒傳銷欺詐瀨戶朝香真飛聖參演


Share


【日劇】12/13:創下東京電視台收視紀錄的日劇《三個歐吉桑》將推出新SP版《三個歐吉桑回歸!平成最後的大暴走及惡黨總結大成敗SP!》,除了三位老頭北大路欣也、泉谷茂、志賀廣太郎,今次將新加入瀨戶朝香、真飛聖、室井滋、寺脇康文。

新故事講述因為受精神打擊而忘記過去的女性栗子(瀨戶朝香),由阿清(北大路欣也)暫時收留。在他們所居住的地方,化粧品販賣公司「LADY DO」的魅力女社長峰岸美鈴(真飛聖)來到,以女性加入社會為旗號,招寡會被稱為「朋友」的銷售員,阿重(泉谷茂)的妻子登美子(藤田弓子)及阿清的媳婦貴子(西田尚美)都加入,然而內裡是從事欺詐,於是三個歐吉桑要再度出手儆惡懲奸。

其他角色包括室井滋演的桑原菊枝,是遭到欺詐失去所有財產的受害者,寺脇康文演德井一馬,是與受害女性相談的熱血律師。《三個歐吉桑回歸!平成最後的大暴走及惡黨總結大成敗SP!》2019年1月14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