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瀧澤秀明引退前最後番組嵐關8山下智久生田斗真星級共演


Share


【日藝】12/12:瀧澤秀明引退前最後演出番組決定!曾在1998年至1999年播放,以傑尼斯Jr.成員為主的「8時だJ」將會1夜限定復活,名為「超豪華!! 最初で最後の大同窓会!8時だJ」。

演出陣容豪華包括嵐、關8、山下智久、生田斗真、風間俊介、長谷川純等,節目中會以「隊員的羈絆是真是假」為題進行問答遊戲,由瀧澤率領的「8時だJ隊」對抗由嘉賓組成的「藝能人隊」,考驗各偶像是否記得Jr.時代的事,還會播出超貴重的昔日影像。

瀧澤表示節目是屬於他們的青春時代,在已成為大人的現在能和伙伴一起再於這節目相聚十分高興,相信大家都會在當中回到少年時代,有著同窗會的快樂氣氛。今次節目的司儀ヒロミ當年是站於顧問的立場,他說這些孩子當時沒什麼工作經驗,沒有在電視演出的意識,更有人因為收錄時間長而睡著,當時他常到休息室為他們打氣,今次會作為最後的同窗會為瀧澤送別。

「超豪華!! 最初で最後の大同窓会!8時だJ」12月29日晚20時54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