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香川照之在《新的王》上演電視台收購決戰 (片)


Share


【日劇】12/12:藤原龍也主演連續劇《新的王》(新しい王様),將和香川照之上演激烈對抗。故事以兩位價值觀相反的實業家為中心,秋葉(藤原龍也)對於金錢力量及擁有東西並不在乎,尋找發掘事物新的價值,他曾經因為收購日本郵政而備受世人注目,現時則以程式開發為主當自由人,過著平靜的生活。

秋葉所住的地方是人材派遣公司的新人社長鴨宮幸四郎(杉野遙亮)的辦公室,那裡本來是電玩中心,改建成美女雲集的派對場所,從中得到金錢和人脈,人生一舉逆轉。某天他們遇上被高利貸追蹤的色氣護士服女生三井愛理(武田玲奈),三人自此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

另一方面過去和秋葉有因緣的越中勲(香川照之)對金錢和女色有無窮無盡的慾望,他率領的越中基金靠不斷投資而成長壯大。秋葉及越中因為不同的動機而打算收購東京主要電視台之一的中央電視台,於是展開了宿命的對決。

其他角色包括希望在電視演出但演技很差的舞台劇女演員A(夏菜),有著不可思議感覺的美女沙織(泉里香),越中的助手宮崎(MEGUMI)及若生(小關裕太),中央電視台製作局的成員アカツカサ(八嶋智人)及麻布(石黒賢)、報道局的記者(相島一之、野波麻帆、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山中崇、真魚)、董事(鶴見辰吾、中丸新將)、老牌藝能事務所社長櫻島(モロ師岡)、名人淺草(伊藤正之)、前寫真女優ノーリ(芦名星)等。

編劇導演為曾製作《賭博默示錄》兩部電影版的山口雅俊,藤原龍也香川照之都有在兩作演出。《新的王》第1季2019年1月8日開始TBS木24首播,全8話,之後第2季會於1月17日開始在TBS的影片配信服務「Paravi」獨家播放,全9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