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與胡迪巴斯光年一起睡!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2021年開幕


Share


【住宿】迪士尼/皮克斯大熱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反斗奇兵)早前公開系列第4作的預告,除了有新電影,新的主題飯店也即將出現!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將於2021年開設新的《玩具總動員》主題飯店,由外觀到中庭均會以電影主題的「玩具」形象來製作,有如幻想空間。風格概念是一幢能讓劇中少年安迪所擁有的玩具包括胡迪、巴斯光年等一起居住的「玩具大樓」。

飯店有約600間客房,房間設計參照電影中安迪房間內的色彩繽紛內裝為主調,所有房間均統一為標準房型。雖然上海迪士尼已經有同主題的飯店,但考慮到大陸飯店的衛生情況(詳見下方連結),我們還是等待東京的落成再去吧!詳情如下:

開業時期:2021年(預定)
  名稱:未定
  地點: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43、46、47
 樓層數:地面11層、地下1層
客房數目:約 600 間
附設設施:餐廳、迪士尼商店、停車場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32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