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09:戶田惠梨香事業飛躍在於無法令人留下印象,《賣房女子的反擊》松田翔太參戰打倒北川景子,戶田惠梨香主演晨間劇《猩紅》,菅田將暉《3年A組》川榮李奈今田美櫻等星級陣容公開,《小偷刑警》石橋杏奈結婚前最後寫真解放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戶田惠梨香30歲事業飛躍分析,關鍵在於「無法令人留下印象」
【日劇】《賣房女子的反擊》貴公子松田翔太參戰打倒北川景子
【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演明年晨間劇《猩紅》由15歲演到50歲
【日劇】菅田將暉《3年A組》川榮李奈今田美櫻等星級學生陣容公開
【日藝】有岡大貴松岡茉優同居交往超過1年傑尼斯意外默認關係
【日影】《大叔的愛》決定電影化!田中圭希望加上動作場面海外拍攝

【日藝】《田中圭24小時TV》川榮李奈吉田鋼太郎參戰搶奪田中雙唇貞操
【日影】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共演《屍人莊的殺人》推理大賞4冠作改編
【日劇】夏菜主演《剛剛好醜女的建議》以神的建議變受歡迎醜女
【日藝】NTV元旦特別節目由TOKIO和嵐進行夢幻合作互相派員挑戰
【日藝】山田孝之最新職業當華麗指揮家拍完自己也感害羞 (片)
【日影】伊藤健太郎玉城蒂娜飯豐萬里江《惡之華》共演扭曲關係

【寫真】《小偷刑警》演出中石橋杏奈結婚在即最後寫真解放 (35P,片)
【寫真】白間美瑠總選失利後以性感照及山本彩支持努力收復失地 (34P,片)


【日藝】戶田惠梨香30歲事業飛躍分析,關鍵在於「無法令人留下印象」

【日藝】12/07:今期最人氣女演員非戶田惠梨香莫屬,從主演《大戀愛》得到好評,到成為明年晨間劇《猩紅》女主角,表現出她和其他日本女演員的決定性分別,到底戶田有什麼特別?媒體ORICON最近就作出了分析。

當中關鍵為她是現時罕見的「正統派女優」,她從10代開始到現在30歲一直都是演重要角色,從2005年的《野豬大改造》當第一女配角,到《死亡筆記》《LIAR GAME》《CODE BLUE》《SPEC》等,沒有什麼固定路線,擅演不同角色,就算是古怪的演出也有能力擔當,作為女優這是演技的證明。

然而這讓她出現因為沒有固定形象而無法大紅的局面。媒體研究家衣輪晉一表示,因為戶田什麼角色都演,也沒有哪個角色有決定性的形象,故此和同世代女優相比,例如新垣結衣的「高材生清純派」,石原里美的「時尚小惡魔」,戶田無法給觀眾類似她們那種獨特印象,故此在需要鮮明形象的工作例如廣告代言方面比較弱。

戶田無法令人留下印象的另一個原因是聲線,她是圈中知名的「沙啞聲線」(ハスキーな声)代表之一,和其他年輕女優相比,她的聲線讓她無法像新垣石原那樣給人可愛的感覺,換過來這聲線卻給人覺得自然不造作,在此之下觀眾不會太受她的聲線左右,會集中在畫面上她的演出,增加接受其不同形象的機會。

然而無法令人留下印象作為演員卻是優點,因為戶田沒有被定型,所以不存在「轉型」的需要,任何濃厚的角色由她來演都沒什麼違和感,演出機會因此增加。到了超過30歲,女優不能單靠外表和可愛作賣點之時,戶田這優勢就能讓她在靠演技的成熟路線上領先。

戶田過去曾在ORICON的訪問中說過「如果被定下形象會覺得很可怕」,而因為這點而憧憬她的女演員包括有村架純及木村文乃。現時她人氣劇主演連發,看來大有機會在30代反勝其他同齡女演員,獲得更高的成就。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賣房女子的反擊》貴公子松田翔太參戰打倒北川景子

【日劇】12/04:北川景子主演《賣房女子的反擊》(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將出現新的強敵,松田翔太在《月之戀人》8年後首度和北川共演,當「漂亮的房地產貴公子」。

他演的角色留守堂謙治是自由房仲員,以充滿人情味的方式賣房,和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同樣是業界天才。雖然他工作看起來很完美,但實際上很冒失,會把T恤反過來穿而不察覺,不過別人看起來是時尚,就是個冷酷冒失男。

留守堂會在萬智去的地方出現,就在大家以為他是來搶客之時,他竟然是幫忙萬智及庭野(工藤阿須加),讓人分不出是友是敵十分神秘,但其實他和萬智之間有個秘密,接近萬智也有某個目的。

因為留守堂的出現,剛結婚的萬智和屋代(仲村亨)關係出現暗湧,一直很在意萬智的庭野,竟然被留守堂的魅力吸引而踏進BL的世界!一直因為足立(千葉雄大)的臉而倒追他的白洲(井本絢子)遇上有同樣漂亮臉的留守堂也開始行動……無論工作還是戀愛都似乎會出現暴風雨。

松田翔太表示和製作人和導演見面時,感到被團隊的豐富愛情包圍。雖然對於從第二季開始參加有點不安,但得到北川等人的歡迎後,能帶著率直的感覺參與。他十分期待演出留守堂這樣的角色,也對《賣房女子的反擊》這樣的劇題感到興奮。

北川景子則說今次得到松田翔太演敵手十分高興,還是超漂亮時尚又有點冒失的角色,帶著對他的形象看劇本時,覺得有貴族氣息的他成為劇集系列的助力讓她有更強信心。一直以來所向無敵的萬智會在今次首度失敗,但他就是輸了也沒辦法的強力,希望大家關注她能否和劇題一樣,可以成功反擊。

《賣房女子的反擊》2019年1月9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演明年晨間劇《猩紅》由15歲演到50歲

【日劇】12/04:戶田惠梨香主演2019年秋季開始的晨間劇《猩紅》(スカーレット),是她2000年演出《奧黛麗》後第二次參演晨間劇,將由15歲演到50歲。

故事以日本戰後的滋賀縣信樂為舞台,主角川原喜美子(戶田惠梨香)和父母及兩個妹妹從大阪搬過來,過著貧困生活,但喜美子一直很努力,自幼已經在家中幫手,15歲時她到大阪就職,數年後回到信樂。

此時她被當地的「信樂燒」吸引,投入只有男性的陶藝界,以陶藝家為目標每天努力。支持她的是一位有共同志向的年輕陶藝家,二人相戀後結婚,以理想的創作家夫婦為目標。

然而婚姻生活不如她所願,最愛的兒子不願意繼承陶藝業,更和丈夫分開,人生充滿波折之中她對陶藝的熱情不變,自己開設烤陶器用的窯,獨自製作信樂燒,成為獨當一面的陶藝家。

雖然她的貧困生活一直不變,但她有看到困惑的人一定幫助的性格,因此委託她的人不絕,也因為她的性格和陶藝技術,吸引很多年輕人來到,她待他們像兒子那樣,看顧他們養育他們,在她有困難的時候,這些她曾幫助的人就來幫助她,讓她的陶藝之道到新希望,和這些新建立羈絆的人一起往前走。

戶田12月3日在東京的NHK出席發表會,她表示是在「斷捨離」的時期收到演出邀請,她一直拿著重要的東西,但覺得拿得太多,捨棄的時候心也變得輕鬆,在得到空間的時候就收到晨間劇的邀約。

她還說和現時演出關西製作晨間劇的安藤櫻見面,對方表示演出非常快樂,在大阪的生活十分充實,表情散發光輝,她也因為這樣得到勇氣,十分期待明年的到來。她從未試過演15歲的角色,實在無法想像會變成怎樣,會借助劇本及工作人員之力去盡力表現得像10代。

《猩紅》編劇為《螢之光》的水橋文美江,將於故事舞台所在的滋賀縣甲賀市拍攝,戶田現已開始陶藝訓練,預計明年4月開拍,2019年9月30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菅田將暉《3年A組》川榮李奈今田美櫻等星級學生陣容公開

【日劇】12/05:菅田將暉主演《3年A組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連續5天公佈學生角色名字、學號、演員的計劃終於在今天完結。

劇集消息公佈最初已經確認由永野芽郁演女主角學生茅野櫻,是隱藏本心不斷觀言察色才行動的學級委員。其他新公佈的28名學生,當中最有名氣的包括川榮李奈演宇佐美香帆,她屬於舞蹈部為人活潑擅於溝通,為班上帶來活力。今田美櫻演諏訪唯月,是個超級讀者模特兒,受到同學的憧憬和欣賞。

GENERATIONS的片寄涼太演甲斐隼人,討厭束縛為人自我在學校橫行霸道,鈴木仁演里見海斗,作為足球部皇牌的他有出色的行動力和觀察力,是受女生歡迎度No.1的男子。上白石萌歌演景山澪奈,是個擁有大秘密的弧高少女,今井悠貴演西崎颯真,作為電腦部成員的他是未來科技之星,常帶著謎之表情。

其他演學生的包括超人氣寫真女優大原優乃,演愛普通不想被注目的辻本佑香,和她同為前「Dream5」成員現在也加入寫真界的日比美思,演喜歡分享快樂生活的小宮山愛華役,童星出身現在變成可愛美少女的福原遙演有話直說戀愛體質的水越涼音,雜誌「Seventeen」模特兒大賽冠軍箭內夢菜演夢想成為偶像有魅力而神秘的結城美咲。

其他學生成員包括萩原利久、秋田汐梨、若林薫、佐久本寶、富田望生、新條由芽、古川毅(SUPER★DRAGON)、望月步、搗宮姬奈、堀田真由、森山瑛、三船海斗、橫田真悠、若林時英、飛田光里、神尾楓珠。

《3年A組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2019年1月6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有岡大貴松岡茉優同居交往超過1年傑尼斯意外默認關係

【日藝】12/06:Hey!Say!JUMP有岡大貴與松岡茉優交往!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導,二人已經交往了1年以上,而且已經是同居狀態。他們的愛巢在東京某高尚地區的高層公寓,樓下有警備員,公寓內有咖啡店及健身室等設備,非常高級。11月下旬某晚10時,松岡茉優回家,而在6小時前完成電台節目的有岡已回來。

根據藝能關係者表示,2人是由共同朋友開的聚餐上認識,現在已持續交往了1年。在此之前的2015年松岡曾和演員加治將樹交往,但被報導後很快就分手,接著就在2016年遇上有岡。二人本身有很多共通點,包括童星出身,各自在圈中都有很多朋友,而且都是漫畫愛好者,同時喜歡《ONE PIECE》。

此外常擔任節目飲食環節的有岡料理了得,加上雙方都喜歡日本酒。所以他們都樂於在家中約會,也有利於減低戀情曝光及影響彼此粉絲的機會。記者追問雙方的事務所,有岡所屬的傑尼斯以「沒回應」作答,根據過往傑尼斯高壓打擊旗下偶像的經驗,今次不否認已等於默認,松岡所屬的Hirata international則以負責人不在為由未作回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影】《大叔的愛》決定電影化!田中圭希望加上動作場面海外拍攝

【日影】12/07:《大叔的愛》決定電影化!日劇續篇《劇場版 大叔的愛》(劇場版 おっさんずラブ)將會有日劇版所有演員繼續演出,故事描寫日劇版之後,本來應該要迎接快樂婚禮的男士們,將出現新的戀愛風暴,很可能有新的大叔參戰,在大銀幕散發新的戀愛火花。

主角田中圭表示關於續篇他一直對見到的人說「沒有」,但真的很抱歉是「有的!」電影化後會有票房作指標,讓他對數字有些在意,日劇版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再集結,作品離開了他們的手回來時變得很大,大家都帶著有良好意味的壓力,上下一心以最棒的結果為目標,同時也會視電影為完結篇來拍攝,期待會是好的作品。

另一方面他表示個人希望在電影版中大叔團隊會有動作場面,牧凌太作為厲害的戰鬥專家,希望可以演出「動作愛」…不過這些意願大概不會受理。日劇版最後設定春田去了上海,他也很想在海外拍攝,不過工作人員對於預算面有難色,相信也不會受理。

導演瑠東東一郎和編劇德尾浩司都是日劇版的原班人馬,預計會在2019年3月至5月拍攝,2019年夏天公映,同時為了記念電影化,朝日將於2019年1月2日早上6時55分開始一口氣播放日劇版全7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0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