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叔的愛》決定電影化!田中圭希望加上動作場面海外拍攝


Share


【日影】12/07:《大叔的愛》決定電影化!日劇續篇《劇場版 大叔的愛》(劇場版 おっさんずラブ)將會有日劇版所有演員繼續演出,故事描寫日劇版之後,本來應該要迎接快樂婚禮的男士們,將出現新的戀愛風暴,很可能有新的大叔參戰,在大銀幕散發新的戀愛火花。

主角田中圭表示關於續篇他一直對見到的人說「沒有」,但真的很抱歉是「有的!」電影化後會有票房作指標,讓他對數字有些在意,日劇版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再集結,作品離開了他們的手回來時變得很大,大家都帶著有良好意味的壓力,上下一心以最棒的結果為目標,同時也會視電影為完結篇來拍攝,期待會是好的作品。

另一方面他表示個人希望在電影版中大叔團隊會有動作場面,牧凌太作為厲害的戰鬥專家,希望可以演出「動作愛」…不過這些意願大概不會受理。日劇版最後設定春田去了上海,他也很想在海外拍攝,不過工作人員對於預算面有難色,相信也不會受理。

導演瑠東東一郎和編劇德尾浩司都是日劇版的原班人馬,預計會在2019年3月至5月拍攝,2019年夏天公映,同時為了記念電影化,朝日將於2019年1月2日早上6時55分開始一口氣播放日劇版全7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