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ahoo搜尋大賞King & Prince奪大賞中村倫也今田美櫻入選


Share


【日藝】12/06:「Yahoo!搜尋大賞2018」在12月5日公佈,以本年度搜尋數量和去年相比的上升幅度為基本,表揚今年受網民關注的人和事。當中人物方面大賞由今年強勢出道的「King & Prince」奪得,他們同時獲得偶像部門賞。男女演員賞分別由中村倫也及今田美櫻獲得,羽生結弦獲得運動員賞及特別部門賞,音樂部門得主為安室奈美惠,模特兒部門則為因父親是木村拓哉而驚爆出道的Koki。聲優部門為今年成為第二代《蠟筆小新》主角聲優的小林由美子。

文化獎項方面,動畫部門由超奇特而成為話題的《POP TEAM EPIC》奪得,劇集部門是晨間劇《一半、藍色。》,遊戲部門則為銷量破1000萬的大作《魔物獵人:世界》。產品方面則有茶類飲品「綾鷹」「LETAO起司蛋糕」「iPhone 8」等得獎。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