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圭24小時TV》川榮李奈吉田鋼太郎參戰搶奪田中雙唇貞操


Share


【日藝】12/06:田中圭連續24小時直播演出的AbemaTV特別節目「田中圭24小時TV」公開全24人之中首批共同演出嘉賓,包括今田耕司、川榮李奈、山田裕貴、吉田鋼太郎、吉田羊的豪華陣容。

這是AbemaTV首次嘗試馬拉松式劇集製作,由田中圭演回自己,在24小時內迎接不同的嘉賓,共同製作一部劇集,內容講述田中圭在2018年大紅後,出現「能和田中圭接吻的女性可得1億円」的懸賞,這消息在網絡擴散,於是不同的女性都對他的唇虎視眈眈,到底他能否守護自己雙唇的貞操?

節目中所有演員的角色以至在什麼場面演出,會一直不告訴田中本人,他要在現場遇上才知道。現時公開的演員都寫了一個關鍵字,讓觀眾想像他們會如何演出,例如川榮李奈是「女警」,山田裕貴是「肌肉」,吉田羊是「300秒」,吉田鋼太郎是「唇」(重溫《大叔的愛》?)

計劃及導演為曾和田中圭在舞台劇合作過的鈴木收,「田中圭24小時TV」12月15日晚9時開始AbemaTV直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