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共演《屍人莊的殺人》推理大賞4冠作改編


Share


【日影】12/06:神木隆之介將主演《屍人莊的殺人》,原作為今村昌弘的懸疑小說,獲得「這本推理真厲害!」「週刊文春推理10佳」「本格推理10佳」「本格推理大賞」的冠軍,是東野圭吾「容疑者X的獻身」後首本4冠傑作,更是史上首本4冠出道作,以獨創的詭計,顛覆推理小說的常識,得到一眾推理作家的大讚。

故事以深山別莊為舞台,主角葉村讓(神木隆之介)是大學生,屬於推理愛好會,雖然他常被會中的偵探們耍弄,但因為有龐大的推理知識,像華生那樣成為偵探助手。他的前輩明智恭介(中村倫也)是推理愛好會會長,在神紅大學中被稱為「神紅的福爾摩斯」,但因為太投入推理荒廢學業不斷留級中。

另一方面女大學生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有卓越的推理能力,連警察也很信賴她。她以收到的犯罪預告邀請葉村及明智去參加音樂節研究會的夏天合宿,於深山別莊「紫湛莊」留宿,然而在別莊他們遇上無法想像的情況,連續出現殺人事件又無處可逃之下,葉村、明智、劍崎在絕望的密室中,沒有訊號沒有食物之下,以有限的體力解開前所未見的謎團。

導演為《99.9-刑事專門律師-》《圈套》的木村尚,編劇為《圈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蒔田光治,《屍人莊的殺人》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