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泉里香將參演《醜聞專門律師 QUEEN》與竹內結子合作中鬥法


Share


【日劇】12/06:泉里香將參演竹內結子主演連續劇《醜聞專門律師 QUEEN》,角色是電視台的實力記者東堂裕子,一直為了尋找真相取得獨家新聞而努力,因為受到重量級政治家二代議員的性騷擾,向主角冰見江(竹內結子)進行辯護委託,當中冰見和東堂都想盡策略希望拿到對方的情報,成為和主角合作及鬥法的女狐。

泉里香表示看過劇本感到非常高興,當中自己不是演律師,而是要從政治家及律師手上取得猛料的角色,感覺上非常有趣。作為記者最重要是傳達真相,雖然是有敏銳的印象,但不會很冷酷,而是和四周的人保持微妙的關係,希望自己能演出當中的神秘感。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2019年1月10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