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夏菜主演《剛剛好醜女的建議》以神的建議變受歡迎醜女


Share


【日劇】12/06:夏菜主演連續劇《剛剛好醜女的建議》(ちょうどいいブスのススメ),搞笑藝人山崎ケイ的文章改編,她曾在電視上發表「假想醜女幸福論」,認為當女生覺得自己是醜女時會充實內在更努力,從而得到比美女更幸福的生活,引發迴響。

日劇版舞台在某公司的總務部,三位職員包括中川彩香(夏菜),不漂亮又不醜存在感薄弱,什麼事都被動及等待,其實很想變得積極,但只有喝了酒才會暴走。木原里琴(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討厭女生成群的感覺,一直都是一匹狼,性格認真工作勤快,只是和其他人完全不協調,又對別人十分嚴格,漸漸被人覺得是麻煩的美女而疏遠。

皆本佳惠(小林清子)雖然是個醜女,但正和無人氣的樂隊成員交往,因而常對四周的女性作出嚴厲的評價,更會打擊想變得受歡迎的女性,有什麼事總會拿自己有男朋友作擋箭牌。某天她們三人面前出現「剛剛好醜女之神」(山崎ケイ),她降臨地球是為了解救越來越多的「剛剛好醜女」,以不同的Cosplay登場,對三人送上建議,向變成「受歡迎醜女」進發。

《剛剛好醜女的建議》2019年1月10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