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演明年晨間劇《猩紅》由15歲演到50歲


Share


【日劇】12/04:戶田惠梨香主演2019年秋季開始的晨間劇《猩紅》(スカーレット),是她2000年演出《奧黛麗》後第二次參演晨間劇,將由15歲演到50歲。

故事以日本戰後的滋賀縣信樂為舞台,主角川原喜美子(戶田惠梨香)和父母及兩個妹妹從大阪搬過來,過著貧困生活,但喜美子一直很努力,自幼已經在家中幫手,15歲時她到大阪就職,數年後回到信樂。

此時她被當地的「信樂燒」吸引,投入只有男性的陶藝界,以陶藝家為目標每天努力。支持她的是一位有共同志向的年輕陶藝家,二人相戀後結婚,以理想的創作家夫婦為目標。

然而婚姻生活不如她所願,最愛的兒子不願意繼承陶藝業,更和丈夫分開,人生充滿波折之中她對陶藝的熱情不變,自己開設烤陶器用的窯,獨自製作信樂燒,成為獨當一面的陶藝家。

雖然她的貧困生活一直不變,但她有看到困惑的人一定幫助的性格,因此委託她的人不絕,也因為她的性格和陶藝技術,吸引很多年輕人來到,她待他們像兒子那樣,看顧他們養育他們,在她有困難的時候,這些她曾幫助的人就來幫助她,讓她的陶藝之道到新希望,和這些新建立羈絆的人一起往前走。

戶田12月3日在東京的NHK出席發表會,她表示是在「斷捨離」的時期收到演出邀請,她一直拿著重要的東西,但覺得拿得太多,捨棄的時候心也變得輕鬆,在得到空間的時候就收到晨間劇的邀約。

她還說和現時演出關西製作晨間劇的安藤櫻見面,對方表示演出非常快樂,在大阪的生活十分充實,表情散發光輝,她也因為這樣得到勇氣,十分期待明年的到來。她從未試過演15歲的角色,實在無法想像會變成怎樣,會借助劇本及工作人員之力去盡力表現得像10代。

《猩紅》編劇為《螢之光》的水橋文美江,將於故事舞台所在的滋賀縣甲賀市拍攝,戶田現已開始陶藝訓練,預計明年4月開拍,2019年9月30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