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賣房女子的反擊》貴公子松田翔太參戰打倒北川景子


Share


【日劇】12/04:北川景子主演《賣房女子的反擊》(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將出現新的強敵,松田翔太在《月之戀人》8年後首度和北川共演,當「漂亮的房地產貴公子」。

他演的角色留守堂謙治是自由房仲員,以充滿人情味的方式賣房,和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同樣是業界天才。雖然他工作看起來很完美,但實際上很冒失,會把T恤反過來穿而不察覺,不過別人看起來是時尚,就是個冷酷冒失男。

留守堂會在萬智去的地方出現,就在大家以為他是來搶客之時,他竟然是幫忙萬智及庭野(工藤阿須加),讓人分不出是友是敵十分神秘,但其實他和萬智之間有個秘密,接近萬智也有某個目的。

因為留守堂的出現,剛結婚的萬智和屋代(仲村亨)關係出現暗湧,一直很在意萬智的庭野,竟然被留守堂的魅力吸引而踏進BL的世界!一直因為足立(千葉雄大)的臉而倒追他的白洲(井本絢子)遇上有同樣漂亮臉的留守堂也開始行動……無論工作還是戀愛都似乎會出現暴風雨。

松田翔太表示和製作人和導演見面時,感到被團隊的豐富愛情包圍。雖然對於從第二季開始參加有點不安,但得到北川等人的歡迎後,能帶著率直的感覺參與。他十分期待演出留守堂這樣的角色,也對《賣房女子的反擊》這樣的劇題感到興奮。

北川景子則說今次得到松田翔太演敵手十分高興,還是超漂亮時尚又有點冒失的角色,帶著對他的形象看劇本時,覺得有貴族氣息的他成為劇集系列的助力讓她有更強信心。一直以來所向無敵的萬智會在今次首度失敗,但他就是輸了也沒辦法的強力,希望大家關注她能否和劇題一樣,可以成功反擊。

《賣房女子的反擊》2019年1月9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