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10大日遊情報】12/01:ANA引入世界最大雙層客機綾瀨遙示範經濟艙變睡床,長野壽比壽講煙火大會近零度氣溫看花火,明治神宮外苑黃葉見頃超漂亮,高野山纜車服務54年宣佈引退,日本秋田犬大熱人氣狗兄弟開寫真會


Share


每週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精選新聞總集合,由美食甜點到交通玩樂,以至日本社會的話題新聞,以讀者瀏覽量作出排名,讓大家一文看盡本週熱話。

【交通】ANA引入世界最大雙層客機由綾瀨遙示範經濟艙變睡床 (片)
【活動】日本最遲長野壽比壽講煙火大會近零度氣溫看花火別有風味 (片)
【景點】日本天氣回暖明治神宮外苑黃葉見頃超漂亮滑雪場及溫泉卻喊苦 (片)
【交通】高野山纜車服務54年宣佈引退極樂橋駅舉行送別儀式 (片)
【活動】日本秋田犬大熱人氣狗兄弟開寫真會美少女也去支持 (片)

【活動】多名金田一耕助集結岡山真備町參加Cosplay大會支持雨災地區 (片)
【景點】東京舊芝離宮恩賜庭園紅葉亮燈照火紅色似爆炸引發網絡話題 (片)
【景點】熊本城大銀杏見頃見證著地震後重生中的天守閣 (片)
【景點】京都東福寺紅葉見頃通天橋2000株楓樹紅黃交替壯麗現場 (片)
【美食】御好燒可以單手拿著吃?阪急梅田「oh!!sauce」嶄新美食登場


【交通】ANA引入世界最大雙層客機由綾瀨遙示範經濟艙變睡床 (片)

【交通】綾瀨遙為你介紹世界最大客機!11月27日她出席ANA的「空中巴士A380」就航發表會,在現場躺在座位變成的床表示很寬敞。ANA將於明年中引入這架世界最大客機來往成田及夏威夷,這客機兩層設計共520個座位,當中有60個經濟艙座位可以變成綾瀨遙所睡的床,此外機身會有海龜圖案。2019年5月24日首航,7月開始每週10班來回。不知會不會有機會在香港台灣乘坐呢?

 


【活動】日本最遲長野壽比壽講煙火大會近零度氣溫看花火別有風味 (片)

【活動】花火大會是日本夏天名物,原來冬天也有?長野市最大型的「長野壽比壽講煙火大會」從1899年起在法定假日的11月23日舉行,今年已經是第113屆。11月的長野已經步入冬季,數天前市內氣溫跌破零度,故此現場沒有浴衣,大家都穿上厚厚的衣服甚至蓋著毛毯看花火。因為冬天空氣澄澈,花火也特別漂亮。這是全日本最遲的花火大會,代表今年的花火季節結束,大家已準備明年去日本看花火嗎?

 


【景點】日本天氣回暖明治神宮外苑黃葉見頃超漂亮滑雪場及溫泉卻喊苦 (片)

【景點】日本天氣又回暖,上週跌至5度初嚐冬意的東京,昨天氣溫有17.7度,全國著名黃葉聖地「明治神宮外苑」銀杏樹已經變黃,天氣變好吸引很多人前往欣賞,但大家因為多穿了衣服而喊熱。

然而天氣熱也為部分人帶來煩惱,群馬縣玉原滑雪場的斜坡還看到草地,和去年已有30公分積雪相比差太遠,因此無法如期開始營業。受影響的還有溫泉,附近的「望鄉之湯」冬季的客人有九成都是滑雪人士,因為滑雪場未開,預約人數很少。滑雪場已經盡力以人工降雪等方法提早營業。

 


【交通】高野山纜車服務54年宣佈引退極樂橋駅舉行送別儀式 (片)

【交通】高野山纜車引退!11月25日在南海電鐵高野線終點的極樂橋駅舉行第3代纜車的引退儀式,吸引200名鐵道迷前往。最後一班上山的纜車開行前放彩球慶祝,纜車離開車站時大家揮手拍掌送別。現時的第3代纜車1964年開始運行,服務54年共承載5700萬名乘客。隨著引退高野山纜車將會停止運行,為新型車輛必要的設備進行工程,預計明年3月重開。期間會以巴士代替服務。

 


【活動】日本秋田犬大熱人氣狗兄弟開寫真會美少女也去支持 (片)

【活動】日本秋田犬熱潮可愛直擊!推動者是俄羅斯的滑冰公主16歲的阿麗娜扎吉托娃,作為世界冠軍的她一直大愛日本文化,在冬奧前表明很喜歡秋田犬,於是「秋田犬保存會」送她一隻小狗,送贈儀式連首相安倍晉三都有出席,成為國際話題。

最近講談社就借此機會出版「秋田犬寫真集」,主角是秋田犬兄弟ゴン太(3歲)及寅次郎(2歲),主人把牠們的成長照放上網大受歡迎,吸引講談社邀請牠們出寫真集,同時舉行出版記念攝影會,在「Lalaport豐洲」舉行,吸引不少愛狗者包括寫真女優莉音前往和牠們合照。來看看牠們的魅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4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