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御好燒可以單手拿著吃?阪急梅田「oh!!sauce」嶄新美食登場


Share


【美食】有沒有想過大阪燒(御好燒/お好み焼き)也可以單手拿著吃?不時開發新創意商品,打出「Only One戰略」的阪急梅田本店這次再推新作,跟日本國內首個大阪燒專用醬汁品牌「Otafuku Sauce」合作開設新店「oh!!sauce」。

新商品「御好燒醬汁饅頭」使用加入大量蔬菜的特製麵糰,再加上不同的配料如烏龍麵、蕎麥麵,配合中間包著的醬汁,讓你單手拿著吃時一口就能吃到御好燒的美味感覺。每個饅頭價錢由220至270日圓不等,六種口味包括「蕎麥麵」「烏龍麵」「咖哩烏龍麵」「激辣蕎麥麵」「菠菜煙肉」「蕃茄高麗菜」。不論哪款都能讓你品嘗到和風高湯、特製醬汁和蔬菜所帶來的甘甜美味。

新店將於12月5日開幕,地點在大阪阪急梅田本店地下1樓食品賣場內,如此創新有特色的小吃,去大阪玩的話必去買來拍照放上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