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oki未演過電影就拿電影獎項被嘲笑因有父親木村拓哉光環


Share


【日藝】11/29: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女兒Koki早前在「ELLE CINEMA AWARDS 2018」獲頒「Elle Girl Rising Star賞」,這獎項顧名思義是給有上升勢頭的藝人,但作為電影頒獎禮的獎項,卻頒給完全未演過電影的Koki,成為一大笑話。

頒獎禮上其他得獎者包括寺島忍、東出昌大、導演三島有紀子等在國際電影界有實績證明的人,把Koki和他們並列是違和中的違和,因而受到大量網民評擊,認為Elle為了強推在該雜誌出道的Koki而賠上形象,還說對於沒有任何關係但一直努力的年輕女演員來說非常失禮,更有人笑說她很快就因為父母是歌手能以未推出任何歌曲的姿態獲得日本唱片大賞。

Koki出道時因為沒有怎樣提及父母而得到好評,但隨著她漸漸獲得匪夷所思的優厚待遇,世間對她的風評漸漸轉向負面,當中不少人認為是母親工藤靜香發功之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