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水原希子下體真空雜誌封面照惹爭議只因工作戀愛齊陷低潮


Share


【日藝】11/29:水原希子近期在Instagram公開的照片成為話題,那是她上德國柏林雜誌「032c」封面的照片,全裸拍攝的她只穿一件外套和手套,中間打開胸前深溝盡現,還把雙腳打開只以手遮著重要部位,非常大膽。

水原希子本身在Instagram上粉絲眾多,以514萬人排在日本第三位,僅次於渡邊直美及Rola。今次這照片雖然有不少稱讚的聲音,但較保守的粉絲特別是日本人都表示這樣的姿態有點過火,還說起碼穿內褲拍會比較好。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她今次的封面照背後隱藏著她在公在私的問題。她最近從事務所獨立成立個人事務所,失去了原本的工作聯繫,變成接近停工狀態。此外9月份和野村周平分手,兩方面都陷入困境,為了向世人展示她的存在感,她就把握為數不多的機會盡量爭取人氣和曝光率。

只是她本身一直是Panasonic美容產品的代言人,今年3月也成為Dior的亞洲區大使,如此著名的客戶一定會重視代表自己品牌的藝人形象,今次她的「真空」形象恐怕會讓這些品牌感到困惑。1月份她將演出日劇《傲骨賢妻》重開女演員的事業,面對更保守的電視台,看來她需要更留意自己的工作選擇。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