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前田敦子主演新作烏茲別克外景拍攝新加入加瀨亮染谷將太 (片)


Share


【日影】11/29:前田敦子主演《旅程的結束,世界的開始》(旅のおわり世界のはじまり)公開所有演員的情報及包括拍攝花絮的超特報。電影是日本與烏茲別克建交25周年的記念作,得到駐日烏茲別克大使館及烏茲別克觀光局的全力協助,導演為黑澤清。

故事講述主角葉子(前田敦子)作為電視台節目的記者前往中亞的烏茲別克,尋找該國傳聞中傳說的怪魚,與節目人員到訪當地不同地點。某天她在不認識的地方被一頭山羊引導到深入的地區,開始了和新世界的對話,在異地作為女性成長著。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加瀨亮演節目製作組的攝影師岩尾,染谷將太演導演吉岡,柄本時生演助理導演佐佐木,烏茲別克的國民級演員アディズ・ラジャボフ將當製作組在當地的統籌員。

特報中有真正劇組在烏茲別克的草原及市街拍攝的情況,更有他們追著疾走中的前田拍攝的樣子。另外還有前田戴上頭紗和導演黑澤清一起鏡頭。《旅程的結束,世界的開始》2019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