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木陽子主演《銀行佳人》以率直大膽作風挽救分行業績


Share


【日劇】11/29:真木陽子在經歷連串問題和獨立後首度主演地上波連續劇,冬季東視月10《四葉銀行原島浩美抗議!~這個女人賭吧~》(よつば銀行 原島浩美がモノ申す!~この女に賭けろ~),周良貨漫畫原著,1993年至1997年在「MORNING連載」,台灣譯為《銀行佳人》。

故事描寫四葉銀行台東分行法人營業課長原島浩美(真木陽子),擁有觀察細微、頭腦靈活、熟悉銀行法規的長處,不會顧慮對方身份,只會說出正論,是個以客戶為先銀行員。她既有天然鈍感又有強大的能力,以大膽的構想和行動讓業績不濟的分行起死回生,作為管理人員認真對待工作。

真木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原作漫畫很有趣,讀者會被吸引,故此接下演出工作。她演的原島浩美處事沉穩是天生的銀行員,希望能演出那種感覺。同時也希望作為娛樂作品得到更多的人喜歡。

《四葉銀行原島浩美抗議!~這個女人賭吧~》2019年1月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