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主演《刑警零》警察失憶變零經驗靠五感來破案


Share


【日劇】11/29:澤村一樹主演冬季連續劇《刑警零》(刑事ゼロ),主角時矢曆彥雖然能記得日常生活的事,但失去成為刑警後20年來的所有記憶,只留下與生俱來的五感和洞察力,就像一個經驗為零的刑警,卻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解決案件。至於他失去記憶的原因除了追捕犯人時受傷,更是因為知道某個秘密而出現的心理影響。

澤村表示今次有如「新參者」那樣帶著清新的感覺前往拍攝。對此感到興奮,雖然過去演過很多刑警角色,今次時矢的設定則從未演過。此外舞台在京都,能拍到東京拍不到的場面,也能感受到在京都的人情味及風情,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不同世代也能享受的新型懸疑劇。

和他拍檔是女刑警佐相智佳,她憧憬著失憶前的時矢,看過他過往經手所有案件的調查書,她和時矢共同保持著失憶的秘密,為了讓此不被曝光而奔走協助,此外二人之間也會有趣味的互動,演出者將會於之後公佈。

《刑警零》2019年1月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