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谷美紀結婚!跟隨世界級中提琴手丈夫在奧地利定居


Share


【日藝】11/28:中谷美紀宣佈結婚!丈夫 Thilo Fechner 是德國人,在世界知名的維也納交響樂團擔當中提琴手。42歲的中谷美紀表示,二人在2016年的秋天相遇,被對方的性格吸引,而來自兩個不同國家的他們,相遇是個由很多不可思議的偶然所構成的長篇故事,大家因為對藝術、大自然、旅遊的喜愛而產生聯繫,會在尊重彼此文化之下攜手一起變老。

根據媒體報導,二人是在 Thilo 2016年前往日本舉行演奏會時經朋友介紹而認識,當時中谷和交往了15年,為他背上小三之的渡部篤郎分手不久。二人相戀後中谷在男方工作根據地奧地利租屋,在工作空檔時飛過去漸漸建立關係,今年9月已傳出中谷在奧地利同居的消息,相信是在這兩個月間結婚。

此外今次另一重點是公佈用中谷的親筆信,秀麗的字體不只是網民,連擁有書道十段的富士主播山崎夕貴都表示驚訝。有藝能記者表示,在現時電腦打字流竹的社會,中谷一直堅持寫親筆信,每次向關係者及記者表達謝意時一定會如此,以當今藝能界來說是非常罕見的事。

中谷沒有懷孕,不會舉行婚禮及婚宴,將會藉結婚的機會把生活和工作據點移至奧地利,雖然今後會繼續女優工作,但她一直以海外為目標,並為此練就出色的外語,相信今後會減少在日本的演出而走向國際。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