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製作原創喪屍劇集《從喪屍來到開始重新審視人生的這檔事》


Share


【日劇】11/28:NHK製作完全原創喪屍劇集《從喪屍來到開始重新審視人生的這檔事》(ゾンビが来たから人生見つめ直した件),由石橋菜津美主演。

故事以某地方都市為舞台,平成元年出生的瑞穗(石橋菜津美)是個沒有人生目標無所事事渡日的Around 30女子,她和同鄉同學柚木(土村芳)及美佐江(瀧內公美)於同一房子生活,某天她們照常吃早餐時從電視看到附近山上某設施發生火災,但沒有多加留意。

然後城內開始發生喪屍襲擊居民的事件,然而瑞穗沒有察覺到氣氛的異變,為了和分居中的丈夫小池(大東駿介)談離婚的事而去家庭餐廳,但中途在便利店買東西時遇上喪屍……

共演者包括渡邊大知、山口祥行、片山友希、根本真陽、川島潤哉、阿部亮平、葛城雪、原日出子、岩松了等,編劇為櫻井智也,2019年1月19日開始逢星期六晚上11時半播放NHK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