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學聖日記》岸谷五朗演男主角父親說演出是神的安排


Share


【日劇】11/28:收視剛剛突破新高的《中學聖日記》,公佈有岸谷五朗參演,是他5年來首度在TBS連續劇演出。他的角色是男主角黑岩晶(岡田健史)的父親島崎康介,職業是家具職人,在晶5歲時和妻子愛子(夏川結衣)離婚,之後去了峇里島生活,回國後在某小島繼續工作,13年間一直希望和兒子見面,於是向前妻寫信作出要求,結果晶到島上和他見面。

岸谷表示自己19歲就開始演戲,是第一次覺得和作品相遇是神的安排。因為他本來10月要做的工作改為1月,有空檔之下去了峇里島看到那裡很多有趣的家具,就在此時事務所就聯絡他說有這樣的角色,好像有人看著他的行動所以才找他演那樣。

那時他並沒有立即接下演出邀請,然而他遇上另一次偶然,在只有當地人光顧的海之家吃飯時剛好遇上一名日本人,對方表示為《中學聖日記》提供峇里的家具,因為太有命運的感覺所以就接下了。他也表示在拍攝時和岡田有如真正的父子關係,看到他和聖(有村架純)跨越困難,作為島上的大叔也感到幸福。

岸谷五朗將於12月4日播放的第9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