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浦新主演《BRIDGE》佐藤隆太演為拯救神戶犧牲家庭熱血漢


Share


【日劇】11/27:井浦新主演《BRIDGE 開始是1995.1.17神戶》(BRIDGE はじまりは1995.1.17神戸)公佈佐藤隆太參演。

故事以1995年發生的阪神淡路大地震為舞台,當中位於神戶的JR六甲道站受到嚴重影響,月台路軌崩塌,讓救援物資無法送到重災區神戶。高倉昭(井浦新)作為建築公司磐卷組的工事所長,負責六甲道站的修復工程,原本那規模的破壞修復需要兩三年,高倉在JR下達全速趕工的指示下,決定使用能把工期大幅縮短的方法,結果只用了74天就回復通車成為奇蹟。

佐藤演的國代寛治是高倉的伙伴,在修復工程中當現場主任。他的家在神戶市長田區也受災,但他決定離開家人,自願前往現場,為了神戶不顧危險全力投入工作,表現出強大的責任感。佐藤將以關西腔演出,此外也公佈松尾諭、波岡一喜、淺香航大、佐野岳會參演。

《BRIDGE 開始是1995.1.17神戶》2019年1月15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