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阪成功申辦2025年萬博獲勝一刻日本代表興奮歡呼現場 (片)


Share


【社會】大阪事隔55年再度舉行萬博,早前在巴黎舉行的國際展覽局會議上,加盟國的兩輪投票中大阪以91票擊敗61票的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奪得2025年世界博覽會的主辦權。萬博將以「人類的健康,邁向長壽的挑戰」為主題,在環球影城旁邊的人工島「夢洲」舉行,預計會有160個國家及機構參展,2800萬人入場,創造約1.9兆円的經濟效益。

送上主辦權決定一刻,日本代表從座位彈起歡呼互相握手的興奮場面。此外現場更有凱蒂貓 Hello Kitty 支持。1970年的大阪萬博影響深遠,除了成為浦澤直樹漫畫《20世紀少年》的主題,太陽之塔及原址的萬博記念公園亦在不少動漫日劇出現,2025年你也要去看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9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