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大路欣也主演東視《記憶搜査》輪椅刑警靠記憶遙控破案


Share


【日劇】11/26:北大路欣也主演冬季連續劇《記憶搜査~新宿東署事件檔案~》(記憶捜査~新宿東署事件ファイル~)。故事以東京新宿東署刑事課為舞台,描寫司法係警察,他們是在認知犯罪後以「刑法犯認知情報票」傳送到警視廳,讓高層進行下一步行動。

主角鬼塚一路在快退休之時在最後的案件中被犯人刺傷,雙腳失去活動能力,要在輪椅上生活。1年後被委任為該課司法係長。他在新人時代曾駐守該署,對新宿整個地區有完美的印象,於是以昭和及平成的記憶,在推理時在腦內描繪出案發相關地點,代替在現場奔走,對未有人處理的案件進行搜查。

共演者包括首次在東視演連續劇的風間俊介,演前警視廳搜査1課管理官神啓太郎,被調到新宿東署當刑事官。首次演出東視劇集的上白石萌音演遠山咲,一直希望調到刑事課的她成為鬼塚的部下。編劇為《相棒》系列的櫻井武晴,2019年1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