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5:日本藝能界恐怖霸凌人臉火鍋影片曝光,藤岡靛井浦新共演《悲慘世界》日本版,平成年代KTV總排行榜公佈,《工作細胞》播放新章「風邪症候群」,混血姊妹花 Erica & Marina 青春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混血姊妹花 Erica & Marina 憑抖音人氣急升進軍寫真賣青春性感 (38P,片)

【寫真】11/22:Erica & Marina (エリカ&マリナ) 是本年度最獨特的新人寫真女優,她們是一對18歲及17歲的姊妹,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羅馬尼亞人,姊妹在東京出生及長大,在中國火熱程式「抖音」的日本版「TikTok」以混血外表及趣怪表現獲得超過30萬粉絲,因為人氣今年夏天得到週刊邀請進軍寫真界。

當中姊姊 Erica 外表較成熟冷艷似廿多歲,輪廓比較像西方人,身材較出眾推斷有E杯到F杯。妹妹 Marina 比較似日本人,身材雖然推斷為D杯不及姊姊,但部分角度似廣瀕鈴可愛度完勝。漂亮的混血姊妹花齊齊進軍寫真界實在太罕有,所以在此送上大量她們的美照和拍攝花絮影片,來感受東歐風情吧!


【寫真】久松郁實事隔3年推出新寫真集以真空F奶誘惑照作宣傳 (37P,片)

【寫真】11/21:久松郁實(久松郁実)在寫真界打滾了三年,到了今年終於減產,不再是每月數本週刊的曝光率,然而不到半年她又再活躍,因為10月底她事隔3年推出第二本寫真集「LA」,一如名字是在美國洛杉磯拍攝,理所當然要多點出鏡作宣傳。除了她一貫的水著照,更有真空上陣中門大開的誘惑照,且看能否為她帶來更多的演出機會。


【寫真】「高衩天使」川崎綾以半裸照帶出超幼腰超長腿的魅力 (33P,片)

【寫真】11/19:川崎綾(川崎あや)在最新一期的「FLASH」上封面,意義非常大,因為賽車皇后出身的她正是因為2016年獲得「Miss FLASH 2016」冠軍而進軍寫真界。她一直以來都以52公分的超幼腰圍為賣點,最近更得到「高衩天使」之名,因為她擁有超長腿,經常穿上能強調腿長的兩邊開高衩泳裝內衣,今次的寫真也不例外,除此之外更有半裸照連發,讓你感受巨乳之外纖腰長腿同樣有魅力!


【寫真】安倍乙以清秀外表及E奶好身材開始擺脫「巨乳石原里美」形象 (37P,片)

【寫真】11/20:安倍乙繼續活躍!18歲的她是秋元康打造劇團「4美元50美分」成員之一,今年初在寫真界出道,以「激似石原里美」的形象為人關注,除了樣子有賣點,還有推斷最少E杯的好身材,所以半年來邀約不斷,成為該劇團的寫真代表。初期她的照片刻意拍到和石原里美有八分似,近期已經逐漸增加個人風格,既有注目的外形,又有在劇團磨練的演技,前途無可限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