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5:日本藝能界恐怖霸凌人臉火鍋影片曝光,藤岡靛井浦新共演《悲慘世界》日本版,平成年代KTV總排行榜公佈,《工作細胞》播放新章「風邪症候群」,混血姊妹花 Erica & Marina 青春性感寫真


Share



【動漫】《狂賭之淵××》集結23名登場人物海報及百喰一族造型公開

【動漫】11/21:顏藝賭博大作《狂賭之淵》第2章《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公開海報及新角色形象,海報總動員23名登場人物,除了主角蛇喰夢子及學生會長桃喰綺羅莉,還有在第2章初次登場的11名角色。

這些新角色全部都是「百喰一族」的成員,將在第2章夢子和綺羅莉之間的學生會會長選舉戰中起關鍵作用。當中有一名動畫原創角色×喰零,是由原作者河本焰監修的男裝麗人。

《狂賭之淵××》2019年1月播放,日劇版第2期則於春季播出,之後會推出真人電影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大島優子同時推出兩本寫真集展示美國留學期間性感私生活

【日藝】11/22:留學完畢回歸的大島優子,將同時推出兩本電子寫真集,內容在她在美國留學1年間拍攝,充滿她的私生活照,如她日常穿內衣及吊帶背心的性感姿態。兩本寫真集名為「WORK」及「LIFE」,大島表示前者是作為女演員的大島優子,後者是作為普通人大島優子,各有不同感覺,希望大家留意。

兩本寫真集將於12月7日發售,每本1800円,在電子書商店「Reader Store」購入者有機會參加2019年2月23日舉行的限定座談會。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木村佳乃主演《後妻業》與高橋克典合作色誘老頭奪取遺產

【日劇】11/19:木村佳乃主演冬季富士火9《後妻業》,與高橋克典、木村多江、伊原剛志共譜以大阪為舞台的痛快懸疑及大人戀愛劇。原著為直木賞作家黑川博行同名小說,曾改編為2016年電影《後妻業之女》由大竹忍主演,今次是首次連續劇化。

故事講述武內小夜子(木村佳乃)是風韻猶存的中年女性,在婚姻介紹所組織的相親聚會上憑言談舉止迷倒在場的中老年男人,然而實際上她是以「後妻」為職業的女人,她專門色誘有錢的孤寡老人,待對方死後便奪得其全部財產,之前已有多次丈夫去世的紀錄。

在她的背後支援的幕後黑手是柏木亨(高橋克典),他表面上是結婚相談所「微祥」的經營者。實際上策劃著「後妻業」,他大愛金錢和女色,已多次讓想從事後妻業的女性和他發生關係,從而提高成功率和控制。

小夜子的最新目標是一名老人,他有一名女兒中瀨朋美(木村多江),一直沒怎樣聯絡,直至父親因中風被送到醫院她去探望時,才發現父親已娶了小夜子當後妻。朋美對於小夜子的身份和目的感到懷疑,於是找來大學的前輩,私家偵探本多芳則(伊原剛志)進行調查。

本多過去是大阪府警對付黑道的「組織犯罪對策部」刑警,卻因為向黑道洩漏警方的情報而退職,之後當起偵探,和黑白兩道都有聯繫。在他的調查下,小夜子和柏木隱藏的真相漸漸曝光,同時也展開了四個成熟男女之間複雜的戀愛故事。

木村佳乃表示決定要演出此劇時覺得很不容易,無法想像故事會變成怎樣,也對此感到期待。對於三位共演者,她說首次和高橋合作,有男子氣概值得信賴的印象。木村多江則是在靜寂之燃起熱情的人,之前已和伊原合作,很高興能和他再共演,也會拜託他當關西腔的老師。作為一部有趣的作品,會全力對觀眾的期待進行良好意義的背叛。

高橋說很久沒有演不良角色十分期待,故事有刺激的展開,加上角色各有魅力,希望能讓大家投入。木村多江表示該作的電影很有趣,對於在連續劇如何表現感到興奮的同時,也對新的角色感到不安。伊原則說看過原作加上演大阪腔的角色讓他很感興趣,劇集充滿大人的色氣、快樂、妖艷,希望大家也會看得高興。

編劇為《從現在開始威脅你》的關惠理香,《後妻業》2019年1月22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新垣結衣再當幼稚園老師為小孩子唱歌彈琴打噴嚏 (片)

【日藝】11/16:新垣結衣當幼稚園老師的「KLENNEX」廣告推出新版本,是繼5月及8月後的第三輯。在幼稚園的唱歌時間,結衣老師彈琴配合,然而在演奏中結衣老師打噴嚏,其中一名學生跑過來送上KLENNEX面紙,帶來可愛治癒的場面。

今次拍攝在東京一家幼稚園進行,事前幼稚園生一起努力唱歌練習,在大家開始有點倦之時,新垣說出「再加油1次!」,在導演收貨後她就讚大家努力辛苦了,感覺有如真正的幼稚園老師。廣告11月17日推出,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在《假面飯店》活動互爆對方的假面

【日影】11/21:木村拓哉及長澤雅美初共演電影《假面飯店》(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11月20日舉行完成報告會,現場二人大爆對方的假面。木村表示自己曾在駕車時看到在路上走的長澤,當時她沒有戴帽子口罩,大方地一人在走,還看著天空在笑,完全不能置信,看到完美假面外的長澤。

長澤則說12歲時和母親一起去時裝大樓逛街時,1樓出現騷動,跑去看發生什麼事時就看到木村進來。在今次拍攝時木村對工作人員及演員都平等地對待,沒有假面沒有表裡不一,是值得信賴的哥哥,每天都在想這人真好。

這是演過無數職業的木村首次演刑警,他說心想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演警察,不料開拍後秘二天就已經要當飯店職員,無法像刑警去演只能苦笑,現在希望等到第二次機會,可以真真正正的當刑警。

《假面飯店》2019年1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玉木宏《被盜的臉》公開海報及預告展示銳利眼神 (片)

【日劇】11/22:玉木宏主演《被盜的臉》(盗まれた颜~ミアタリ捜査班)公開海報及預告片。海報以5名主要角色在人海中為概念,玉木以銳利的眼神看著鏡頭,文字則寫上「臉是人?人是臉?」,帶出人未必可以憑一張臉來分辨的主題。

片中一開始就展示主角白戶崇正(玉木宏)能記住所有通緝犯樣子的強大記憶力,然後在街上和手下安藤香苗(內田理央)及谷遼平(町田啓太)用肉眼尋找犯人。接著出現爆炸事件,白戶看到熟悉而應該已死的臉,漸漸被捲入和中國黑幫、中國公安,以至警察組織內的龐大陰謀。

《被盜的臉》2019年1月5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