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混血姊妹花 Erica & Marina 憑抖音人氣急升進軍寫真賣青春性感 (38P,片)


Share


【寫真】11/22:Erica & Marina (エリカ&マリナ) 是本年度最獨特的新人寫真女優,她們是一對18歲及17歲的姊妹,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羅馬尼亞人,姊妹在東京出生及長大,在中國火熱程式「抖音」的日本版「TikTok」以混血外表及趣怪表現獲得超過30萬粉絲,因為人氣今年夏天得到週刊邀請進軍寫真界。

當中姊姊 Erica 外表較成熟冷艷似廿多歲,輪廓比較像西方人,身材較出眾推斷有E杯到F杯。妹妹 Marina 比較似日本人,身材雖然推斷為D杯不及姊姊,但部分角度似廣瀕鈴可愛度完勝。漂亮的混血姊妹花齊齊進軍寫真界實在太罕有,所以在此送上大量她們的美照和拍攝花絮影片,來感受東歐風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087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